close

IMG_1175[1].JPG  

"嗨~" 她露出燦爛的笑容

適應新環境後 她改以活潑的本性示人

"呃..嗨.."他不習慣向女生打招呼

"嗯~給你~" 她拿出一張紙條

"這什麼..?"

"看就知道了^^"

"喔..謝謝" 他困惑的收下

 

打開可愛的信紙

工整卻活躍的字寫著

哈囉你好啊:) 很高興認識你喔~

聽你朋友說你說我很正呢>'''< 是真的嗎?

一定要回信喔~ by:你可愛的同學

他笑著向同學要了張便利貼,順手寫了些玩笑話

呵呵你可能聽錯了 我是說我很帥吧 你長好囧喔XD

心中想著"可不能讓她知道我覺得他很可愛啊.."

 

下課鐘才剛打完 她就出現在身旁 "呵呵我的紙條呢~?"

"挪~拿去~"他笑了笑假裝不在意的轉身離開

而她蹦蹦跳跳的捏著紙條回教室了

 

幾乎每節下課 他們都在交流紙條 漸漸的也越來越熟了

你的夢想是什麼? 

他們聊到生活 聊起夢想 

互相加了line 固定天天說話

但他一直沒變的是很愛開玩笑

你可別不小心愛上我了XD

她活潑的個性也因為敞開心房更加開放了

我等你的告白卡片呢~

就這樣 慢慢成了好朋友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