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1個多月

"他在哪.." 她環顧四周低語

他正和朋友與幾個女孩笑鬧著

 

"該不會喜歡上他了..?"

這幾週總是習慣性找尋他的身影

"但他又不可能喜歡你.."心底深處傳來這樣的聲音

"他對每個女孩都很好呢..別自作多情了"

"唉..到底是不是喜歡呢.."

嗨~:))

即使迷惑 她還是如往常般開心的和他聊天

嗨~

我今天放學有看到你呢~

嗯?是喔呵呵 

嗯~你有看到我嗎~?

沒有ㄟ 

 喔喔.. 話說最近快考試了呢 

......

她藏著失望的心情 轉移了話題

 

-凌晨兩點

"啊...真是不懂..希望我不是喜歡上他了"

腦中回想著剛剛的情景

" 晚安~:)  晚安~"

"他向我道晚安了呢^^

可是我每次暗示 他似乎都沒發現

只有偶爾才會回應我..."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