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知道 他一直很受歡迎

無論是同性或異性

 

漸漸地 越來越多女孩喜歡上他

但他卻絲毫不避嫌的 與她們打鬧遊戲

對她 卻很少這樣 只是耐心地聽她說話

 

也不知哪來的傳言 "他喜歡她"

她多麼希望是真的 但只能說服自己 不過是幻覺

但那些 喜歡他的女孩 一個一個對她有了敵意

甚至說起了是她挑撥離間的壞話

"哼 她明知道我喜歡他 卻還故意跟他走那麼近

 表面上又說著要我加油"

但 她若不這樣 還能如何呢

她想保全大家的感受 不希望造成傷害

"而且..我打從一開始便認識他了..

 若真要論先後 我也不會輸 只不過是他喜歡誰 各憑本事

 即使與愛情無關.也是很好的朋友

 為什麼我不能和他互動?"

 

她整天都不太高興 被這些事困擾著

 

又到了晚上的聊天時間

好多女孩喜歡你呢 

呵呵是喔誰啊 

女孩說了些名字

怎麼了你吃醋啊XD

才沒有呢~

但他們似乎討厭我..

明明就有 少裝了XD 

我真討厭她們..

我看是你偷偷暗戀人家吧~=3=

咦?為什麼 

呵呵少自戀了 你什麼時候向我告白啊~

整天送禮物 來我們班前 搞得我被誤會ˋˊ

我還在等你呢~那就要看你啥時給卡片喇~

哦..呵呵加油

她暗自記住 "他不喜歡被說閒話"

 

在她們和他之間 知道該如何拿捏了

自己和他是朋友 沒什麼理由不能互動

她們若因此感到忌妒 那也不算什麼朋友了

 

"嗯...要繼續努力...加油:")" 她對自己說。

 

(下集待續...

 

 

 

題外話///說真的暗戀很辛苦 但也很美呢

 暗戀期的朋友們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