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就這樣

她深深的喜歡著他

他淡淡的喜歡著她

 

其實我剛開學 打算追你呢

後來看你和鄰座很要好 便打消念頭了

這字句 迴盪在腦海中

她努力做好自己 努力讓他能更喜歡自己

努力讓自己別再後悔..曾失去擁有他的機會

但始終 情況都沒有改變

她心底總覺得 他是不可能和自己在一起的

但不努力賭賭看 怎麼會知道呢..

 

呵呵 你哪時才要愛上我~

呵呵~那就要看你的表現瞜~

喔喔~總覺得不太可能的..

對不起...

嗯...?

我喜歡你.但不知道為什麼沒辦法更喜歡你

但我總覺得如果要在一起 要很喜歡才行

呵呵..沒關係喇 本來就該是這樣才好

沒辦法喜歡 也不是你的錯..

是我太心急了..抱歉..真的很喜歡你呢..

唉..對不起..

兩人第一次這樣說話

第一次..手機的兩頭 兩人都掉下眼淚

她泣不成聲 氣自己心急 害他傷心

              氣自己沒辦法令他喜歡上自己

              氣自己以前不懂珍惜

他淚如雨下 恨她對自己這麼好 卻令她失望

              恨自己沒辦法如期望中的喜歡她

傷心後 她要他別再難過 自己會好好堅強的

兩人又回復到平時一般快樂

只是心中 都多了一份對彼此的了解

 

這一夜..她還是難過的哭了 

因為全心全意的難過 一會兒便進入夢鄉..

 

他們喜歡這樣子  不是吵架 而是溝通

即使撕心裂肺的痛 也沒有人生氣 惡言相向

只是把最真實的自己 袒露給對方

 

隔天見面 兩人眼睛都腫腫的

他們相視而笑 只有對方知道原因。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