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間

維持著不明朗的關係

 

告訴妳件事~你可別太開心

呵呵~什麼事兒啊~?

我有一點兒喜歡你呢~=3=

呵呵~說好的卡片呢~

那你呢~?

我?怎麼~?

你啥時告訴我你喜歡我啊~?

呵~這麼自信啊~再說吧~

你有多喜歡他啊?

嗯...70/100吧

 

他們時常討論著「他」 他卻始終不知道究竟是誰

 

他生日那天 她的手工卡片背面

寫了"他...就是你"

 

放學 她問他看了沒有

"嗯 看了"

"你有看到後面...? "她害羞的問著

"嗯 怎麼了? "他笑了

"要是你還沒看..打算直接告訴你呢."

"早知道不看了 "他淘氣的說著

"呵 好啦陪我走走"她開心的說了

 

所以..我們算是在一起了嘛?" 她期待的問了

等我更喜歡你時吧 你那麼喜歡我

喔...好吧...

 

 

就這樣 她每天都在等著他更喜歡自己..(下集待續...

 

 

 

 

 題外話

這幾天過年 更文較緩 品質因手機版而較差(怒) 對於可愛的關注者們 實在萬分抱歉(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