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她再也受不了了

 

心被傷透的感覺 或許他永遠不會懂吧

但她太愛他 相信他會改進的

對他發了一場大脾氣

最後還是邊哭邊道歉

親親 對不起

我不該這麼兇對你說話的

你願意改變嗎...?

如果願意 那麼我願意繼續等你

我們一起變好 好嗎?

但如果你累了 沒關係

我退出 如果那樣你能更幸福

 

別免強自己  我..愛你

 

她並不知道 他很努力

他把最好的自己

獻給了她

 

恩 對不起...

我願意...對不起...

我也愛你....

對不起讓你傷心了

我會更努力的..

 

她好後悔 對他發脾氣

看見他難過 她心如刀割

 

"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畢竟 曾經我也不懂事過

他沒有離開我 而是陪著我 變好

那憑什麼我不給他機會呢?"

她對自己說。

 

她的心 再次注入愛

注入包容 繼續走下去...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