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一次又一次的爭吵

那劇烈的溝通每一次都深深的撞擊著彼此的心

觀念上的差異

著實的令人崩潰

 

一直都是個任性的小女孩

想做什麼便怎麼做

情緒幾乎皆表露在言行上

天生挺受歡迎的 即使做錯也沒人怪她

倒會有不少人自動頂罪

偶爾被些不識場面的嗆得不高興了

那些人就會被護航者痛罵

性格被大家寵壞

大家多少都讓著

從來沒讓她知道 自己是個小公主

 

一直都是個開放的男孩

和每個女生都挺要好的

共食什麼的 也不覺得有所不妥

天生的受歡迎 和男孩女孩都有話聊

愛開玩笑 少了條界線

但其實是外熱內冷的

和大家都要好 心中卻是很專一的

 

為了他 她改了好多壞毛病

不再和男孩們沒有界線

即使沒什麼 也會顧慮著他而疏遠些

不再像個花癡一般 說些看帥哥的話語

她缺乏安全感

因此打從心底 決定別虧待他

現在即使看見了好看的男孩

也沒什麼欣喜的 她總覺得 她寶貝是最好的

完完全全的盡其所能 給他安全感

 

那天聽見他和別的男孩在討論其他女孩

她徹底心碎了。

當你真正愛一個人 你會希望她快樂

你會害怕自己被她誤會 令她難過了

全世界的異性都無法吸引你 除了她

我只能說 你傷透我了

那天晚上 她睡不著。

夜裡 只要想到他

從心蔓延到全身 四肢發抖 使不上力。

隔天 她假裝和平時一樣到學校

但坐在位置上 她又開始發抖。

有些傷 是很難癒合的

即使你答應我會改變

但"心有餘悸"地 我還需要一些時間去平復。

我甚至不確定 什麼時候 這傷痕才會完全癒合。

 

對不起我很脆弱 但我再也承受不起任何一次的傷害。

 

她忘了 自己曾經犯過錯

他給了她好多次機會

 

愛情需要更多的溝通和貼心。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一起 愛情小說
    全站熱搜

    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